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嘉定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走访微电子学院到岗专家

创建时间:  2020/11/27  康蕊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樊玉艳带队来到微电子学院开展高层次人才落地走访交流工作。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许烁、学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胡挺博士、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左慧敏、学院人事专员康蕊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樊玉艳主任一行首先对学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胡挺博士到岗情况进行了核查,随后对嘉定区高层次人才落地流程和相关政策内容做了详实讲解。胡挺对区里的关心表达感谢,表示会把政策内容向身边其他高层次人才进行宣传。许烁表示,嘉定区高层次人才政策的“硬待遇”具有吸引力,“软礼遇”具有温度感。学院会对相关政策进一步学习消化,区校携手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吸引更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入职学院、落户嘉定。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本次嘉定区高服中心的来访交流,是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工作开展合作的良好开端。相信未来随着更多高层次人才加盟学院,双方合作会更加密切、深入,从而为嘉定区打造集成电路产业高地提供更加强大的智力支持。

(编辑:康蕊,审核:许烁)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本、硕、博学生共同开展“从‘芯’出发 ‘微’你而行” 2020-2021冬季学期首日教育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行联聘教师聘任仪式